各位同志: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發佈之天氣預報,明後兩天北部的降雨機率為100%,而我們遊玩小組預定前往之太平山,初步估計降雨機率約為20000%左右。有鑑於此,遊玩小組委員會特別召開臨時會議,啟動︰

 

 

「雨天緊急預備方案」!!

 

 

經由我們詳細而精密的計劃之後,行程大致如下︰

 

800 出發

 

 

900至金山參觀朱銘美術館

 

 

1100有以下兩方案,一為狂風暴雨海景中演出「望夫崖」,二為在優美的金山田園景致及小雨的浪漫氣氛中演出「情深深雨濛濛」。

 

 

1200至清水溪營地自力更生,目前預定主食為「雞還不知道在哪裡的山胡椒雞」及小偉提供之「麵還不知道在哪裡的泡麵大餐」,請大家一起用念力來祈禱我們吃得到午餐。

 

 

200用餐完畢,前往金山的溫泉旅館,快樂泡湯兩小時,別忘了要帶泳衣喔!Ps.不穿的話我們也不會介意啦!

 

 

400 泡湯完畢,經淡金公路往陽明山出發。

 

 

500 竹子湖附近之山產店用餐。

 

 

700
高唱「雨天真快樂」及「我們打敗了雨天怪獸」快樂回家。


 

此致遊玩小組會員亮亮、小儐,請勾選你的意願並將意見填寫於附表。

 

亮亮小姐:
我非常願意參與此次的「雨天緊急預備方案」且小綠真是個大美女。
我不願意參與此次的「雨天緊急預備方案」且小綠真是有智慧的女性。
我的意見:╴╴╴╴╴╴╴╴╴╴╴╴╴╴╴╴╴╴╴╴╴╴╴

 

 

小儐先生:
我非常願意參與此次的「雨天緊急預備方案」且小綠真是貼心可人兒。
我不願意參與此次的「雨天緊急預備方案」且小綠真是仙女一枚。
我的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