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小儐一直在誘惑我,說四天連假要去南橫玩的事(本來也是要一起去的),還好行程最後刪除了栗松溫泉,要不然我可能會放下一切裝潢啦、不想浪費時間坐車之類的理由跟他們一起去吧!!話說回來,我也一直在誘惑吳小儐,一邊跟吳小儐一起改作業,一邊跳針「去打球去打球去打球去打球去打球去打球去打球去打球去打球去打球」,然後吳小儐也嚴峻地拒絕了我,理由是他眼睛好痛、頭也好痛,他來改考卷時我就叫他順便把考卷印一印,然後我說:「等等,這個上午一點指的是你昨天半夜一點多上傳的嗎??」

 

吳小儐無奈地看了我一眼,說:「要不然呢??」

 

然後吳小儐今天又很可憐的連上七節。

 

不過我也沒有立場笑他,因為昨天放縱自己大講別人壞話的後果,就是八點多才回家,整個一個很淒涼,吳小儐難得抓到機會就趕快嘲笑我:「哈哈哈,戴小綠八點回家耶......咦,可是我昨天九點多回家......」

 

哈哈,吳小儐真的很白癡。

 

最後我們一致的結論就是:

 

我們是為了即將到來的四天連假才活在這個世界上的。(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