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電影,原本想看的是「戴珍珠耳環的少女」和「灰熊人」。


一到那像鬼屋的戲院,說實在我真的猶疑了一下是否要走進去,但基於我出門時遇到大雨而又不死心地花了一個多小時才到達這裡,再加上我實在非常想看戴珍珠耳環的少女(之前為了考試一延再延),所以我毅然決然地走進去……


「戴珍珠耳環的少女一張,謝謝。」


售票員狐疑地看著我:「小姐,這片已經下片囉!」


下片了?


下片了?


下片了?


當時真是感到一片天旋地轉。


「可以看這部!」售票員指指「無名指」。


所以我就買票了。位子很多,但我進去時只有我一個人,當時我真的後悔了,還跑去問收票員真的是在這間放映嗎?坐在位子上的時候,會覺得地板在震動,我仔細地思考一下原因應該是因為樓下有某某大舞廳的關係,而且劇情走陰暗懸疑路線,我真的沒辦法一個人待在這麼像鬼屋的地方看……要不是後來另外有兩人走了進來,我想我應該會奪門而出。


但很好看,很特別的故事,看到情慾戲時心想:「哇!現在的保護級這麼開放!」後來回家後才發現其實是限制級,我記錯了。有興趣的話不妨去看看,目前在像鬼屋的戲院之外,還有其他的戲院也有播映。


後來就又到另一個地方看灰熊人,這裡跟原先的鬼屋比起來就像是天堂一樣。由於中間的空檔我也想不出要到哪,所以就乾脆買了兩張票,是同一個導演的作品,先看賈斯伯荷西之謎,是很令人痛苦的作品,一直在壓抑自己不舒服的感覺,雖然我知道有些作品本來就不是用來取悅人的,但我無法克服心中的那種想逃走的感覺。


後來看灰熊人精神就比較好,很專注地看完了這片子,音樂非常好聽,這個導演真的很喜歡近於瘋狂的東西。


回家後發現戴珍珠耳環的少女會在台中放映,超開心的,轉圈圈中。另外,「禍水」和「穿著prada的惡魔」感覺也蠻好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