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忙,好久沒有看電影、日劇和書了。(泣~~~)

 

 

不過終於忙到差不多了……(我出運了!!)在這個想暫時休息一下的這幾天,把平日默默抄好的電影清單拿出來,分為必看、想看、和日期完全就是已經過了,要去租影片來看的三部分。

 

 

必看:(依日期排列)

奇異恩典

武士的一分

聽見天堂(7/27

惡女花魁(8/17

明日的記憶(9/14

其中我最怕奇異恩典看不到,因為已經上映一段時間了,所以明天就要去看,至於武士的一分雖然也上映很久了,但因為是木村拓哉演的,所以我想應該還可再撐個三天,等我去台中看吧!想看的原因是武士的一分原著的那位作家藤澤周平,我個人蠻喜歡他的。

 

 

想看:

想飛的鋼琴少年

畢卡索與莫迪利亞尼

蜂蜜幸運草

扶桑花女孩

前兩片也預定三天後要去台中看,希望能撐到那時候……至於蜂蜜幸運草可能就要等台北二輪,扶桑花女孩依照現在熱門的程度,應該不用擔心。

 

 

租片部分:

美麗誘惑

多羅羅:天下之戰

白色大地

發現新世界(應該是很久以前的片了吧)

 

 

基本上就這樣。

 

 

 

 

至於日劇部分,朋友現在手上有而我也想看的:

華麗一族

交響情人夢

野獸之島

大奧

 

 

(除了交響情人夢,發現我還真是走陰暗風呢,哈哈。)

 

 

 

 

最後當然就是把兩個月前買的,但沒空看的一疊書和另外花四千塊買的套書好好的翻一翻啦!(然後再去搬書回來看!!!哈哈哈!!!)這種在家看東西的感覺最爽了!!!,給我食物和網路和書,我大概可以十天都完全不要出門也沒關係。

 

 

這樣才叫做暑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