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蔡美美預定本週來訪

本想利用這禮拜好好下定決心瘦個兩三公斤

不要胖到讓昔日同窗認不出我來

但吾母甚為機車挑剔

至今我帶她享用的美食只有順益茶館合她的意

無可奈何之下我只有親自下廚

餐餐如此三菜/四菜一湯想當然爾減肥計畫就......

(有幾張沒拍照因為太餓了)

話說我昨日去遊山玩水後突然好想吃土雞

所以劍及履及馬上諮詢了沿途看到的兩家

所以這張照片中的養雞場所養的雞其中一隻現在就在我家餐桌上了←之前就虎視眈眈這家的雞了

論到吃我真的超有行動力的......(羞)

 

IMG_0686.JPG  

 

 

IMG_0554.JPG

炒假人參葉、茶葉香腸、炒過貓、田雞蛤蠣湯

 

 

IMG_0531.JPG

 

 

IMG_0530.JPG 

涼拌蘿蔔、煎破布子、香煎雞肉、炒珍珠菜、竹筍排骨湯

 

 

IMG_0691.JPG

最近作的一道涼拌綠竹筍,作了之後才發現這其實是道耗時料理......

 

 

最後要推薦的是

熊空有機茶園的碧螺春←里仁也買得到

拿來作冷泡茶很是清香(當然熱泡也是OK的)

還有也是在熊空買的但是是台東原生應用植物園(我很想去)出產的金線蓮藥草包

拿來燉雞湯很不錯唷

我婆婆非常愛這一味呢

所以這次也讓我媽嚐嚐囉

下次想買它的何首屋藥草包(心)

 IMG_0524.JPG

結論是......

減肥這件事......就暫且擱著吧......(遠目)

00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