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要處理一些事所以去某國小,主任(我猜是教務啦)一看到我就說:「啊是某某國小派來的嗎?」然後露出了怎麼會來一個嫩喀的那種小小訝異。


然後現在上課的那班同學也來了(因為是她負責的業務),她張大眼睛說:「我有沒有看錯啊?為什麼妳會在這裡?」


然後她就跟主任說:「這是現在的某某班同學,也是誰誰誰的室友。」


結果剛坐下來,又遇到學長,學長一開始沒認出我,後來介紹時才看到我,也是一臉驚訝,我就跟他打了個招呼,主任應該也有看到。


事情處理完了要走時,又遇到輔導主任,他也是一臉不敢置信看著我說:「要來我們學校嗎??」(莫非以為我是代課老師??呵呵~~)


教務主任說:「你也認識她嗎??」


然後這時候的教務主任就露出了「到底妳還認識我們學校多少人??」的那種表情,實在是太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