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終於自行研究出到底要如何把手機的影像抓到電腦裡了


(前陣子太忙不想研究......)


開心~~~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家爽兒生活的點點滴滴(請按我)


網路空間是跟蒲公英借的


在此要跟她說一聲大感恩~~~︿ ︿*


另外,因為是手機拍的,畫素本來就不太高......


所以建議大家按一下縮放(右方三個方格中間那一個)


把影像畫面弄小一點才不會那麼糊


那為什麼又建議大家要慎入呢


因為......


我朋友都認為我跟貓咪講話的聲音是著名的噁心


所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