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先生本來沒想到自己會領養桃桃,他只是去看看貓咪。

 

 

(可能是因為我在後面推了一把,哈哈。)

 

 

回家之後,先生就一直喃喃自語:「我不敢相信自己當爸爸了……難怪當爸爸的人總是無法接受這個事實……為什麼我只是去看個貓然後就會帶了一隻貓回來呢?……這一切好像是一場夢……我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以上重複N次)

 

 

「我覺得桃桃先放在中途媽媽那也好,給你一段時間去調適一下。」戴小綠說。

 

 

「嗯……以後就不能出去飄魄(台)了……先生喃喃自語。

 

 

「那關出去玩什麼事?桃桃那麼乖給她坐車應該反應不會很激烈,可以載上來台北……再說,朋友來也ok啊!給他們看桃桃有什麼不好?……

 

 

「不!妳不懂!」先生相當認真地說……

 

 

「這對小孩子的教育不好。」

 

 

.///

 

 

然後,先生就一邊繼續喃喃自語著「我不敢相信自己當爸爸了……難怪當爸爸的人總是無法接受這個事實……這一切好像是一場夢……」,一邊網購寵物用品、還要買貓草回來種、打掃家裡和到處告訴朋友他要當爸爸了,還頻頻擔心爽爽會欺負桃桃。

 

 

我覺得,先生真的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