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和鄭先生的友人一起聚餐

鄭先生的友人說到他老婆著迷添購廚房機絲的事

既然先提到WMF的刀具

我說:「那LC的鑄鐵鍋應該也買了吧?」

鄭先生的友人說:「買了。」

果然

 

 

話說刀的話我就比較不迷

在這方面我還是偏好厚一點的刀身

傳統菜刀醜歸醜但事實上超好用一支幾乎可以抵全部

不過高價刀具擺起來超美也是真的啦(笑)

但鍋子

我就比較沒辦法抗拒誘惑

雖然還是要以實用點出發

但最近就是很想買柳宗理的橫紋煎鍋

何況它也沒有LC的高不可攀

 

 

但鄭先生就覺得不用買

一旦要阻止我下手他就什麼巴結話都說得出口

 

 

例如鄭先生的友人說:「你老婆有什麼拿手菜呢?」

鄭先生想不出來就狗急跳牆:「每一樣都好吃。

又比如回到家後我說:「我決定了!我要買煎鍋,不過六千六。」

(當然這個"不過"是建立在和LC鍋的比較基準上)

鄭先生說:「妳煮的已經這麼好吃,何需新的鍋子呢?」

我:「那不一樣啊!有了煎鍋,以後吃的肉排上面都會有漂亮的格紋。」

鄭先生:「如果拉出的大便上也會有格紋,那我就買,還上傳FB給大家看。」

我(怒吼):「要是大便上會有格紋,那你就去看醫生啦!!!!!!」

 

 

別人越阻止我的事我就會越想去做

我已經去信詢問代購事宜

一定要買到手!!

cd5257453713425397cb644847cd8194_w48_h46  

PS.

我已經訂好嚕~~

大概是四千出頭(臺灣的定價真的很黑暗啊)

總之一個月後我就可以看到煎鍋了(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