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中途媽媽那邊看桃桃。

 

 

在門口我們就遇到了一隻大黃胖貓咪剛出門散步回來,還得幫他開門,樓梯間遇到一隻趴著盯著我們瞧的mix,看起來好像有羅貓的血統。

 

 

桃桃的中途媽媽正在幫一隻剛撿回來的三花幼貓洗藥澡,我們進貓咪房去看桃桃,跟桃桃一起住的是美短阿喵、灰色丸子、自閉小黑、還有那隻淘氣的三花幼貓,這個房間就有五隻貓咪。

 

 

先生看到好多貓咪,很快樂的樣子。

 

 

據說這房子裡有十隻以上。

 

 

聊到貓咪不理人這件事,中途媽媽和我都覺得,當然貓咪不像狗叫就來,不過這也是貓咪可愛吸引人的地方呀!如果是真心地喜歡貓咪,也要能夠接受、欣賞貓本來就比狗有個性這點才好。

 

 

不知不覺就想起了妞妞……

 

 

聊天、跟貓玩,一個小時很快就過了,先生好喜歡阿喵,我也是,阿喵脾氣好胃口也好,可是我們已經領養桃桃了,又沒辦法一次領養兩隻,所以先生一回家就馬上鼓吹他朋友養貓(可惜失敗),又看著桃桃的照片,稱讚她上相。

 

 

真讓人憂慮啊,感覺先生總有一天會變得比我還愛貓呢。:)

 

 

第一次去中途媽媽的家拜訪,更覺得能當中途的人都好堅強(無論是貓中途或狗中途),要換成是我,可能沒辦法忍受自己會遇見那麼多傷心的事,最近在想……如果,每個人都好好照顧自己的貓狗,不要有那麼多流浪動物的話,這些中途又何需這麼堅強呢?

 

 

影片是要走的時候拍的(請依舊還是按縮放畫面會比較清楚),折耳小臉的是桃桃,帥氣長耳的是阿喵,灰色的是丸子......而且我今天才發現......



桃桃分明是個饅頭臉。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