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小綠,妳還記得我們跟高醫聯誼的時候,妳的學伴叫什麼名字嗎?」方亮亮說。

 

 

「那種八百年之前的事我怎麼可能還會記得?我唯一記得的事,就是那天我們弄的土窯雞還真~好~吃~~~」戴小綠一邊流口水一邊說。

 

 

「可是我記得喔,他叫黃德福,wonderful。」

 

 

「呴~」戴小綠大叫:「方亮亮妳會不會太厲害了點?妳這樣一講,我有點想起來了耶!」

 

 

好,先來介紹一下,和高醫聯誼的這一次,人數還蠻多的,而且當天我們班的幾大美女都有出現,顯然,大家對於當醫生娘這回事還是有所期待的……至於方亮亮,戴小綠想,她唯一的期待就是能夠脫離被詛咒的命運,因為她每次參加大型聯誼(人數超過十人以上)的時候,載她的永遠是最青蛙的那一隻。

 

 

想當初,我們拿著學伴卡在那暗自揣測,到底誰的學伴會使對方<<驚為天人>>(受到驚嚇之後永遠天人永隔),然後在那刺激的一天,我們班的美女一枚拉著方亮亮說:「嘿!我知道誰是青蛙第一名唷!」方亮亮就露出哀莫大於心死的表情說:「妳不用再說了,我知道,因為那是我學伴,我指給妳看……

 

 

方亮亮在高醫聯誼那天還是沒有脫離被詛咒的命運,這真是一大慘事,不過,話說回來,在聯誼的場合中,即使平日情同姊妹我想到那時也會變得相當地冷漠無情,畢竟,青蛙要不就是載到妳要不就是載到別人……

Question:如果妳有機會二選一,妳會選擇?

1. 青蛙載到妳。

2. 青蛙載到妳的好朋友。

 

 

 

 

我想,一般人普遍會選擇後面那個冷漠無情的答案吧。

 

 

 

 

雖然方亮亮被青蛙載到算一件蠻慘的事,但是戴小綠也並沒有好到哪裡去,我學伴的機車應該避震器壞掉,所以一路上小綠都有坐在輪胎上趕路的感覺,吃完東西,大家說好要去中山大學看海,可是他很妙,還載小綠到壽山逛了一圈,一路上稱讚風景很好之類的,完全無視於等於坐在輪胎上的小綠臉部已經完全扭曲掉的事實,然後等我們到中山的時候,大家都要走了,然後小綠就生悶氣,說要趕回去家教,就自己先回家,還比別人少玩一攤。

 

 

所以戴小綠會忘掉自己學伴叫什麼名字也是很正常的事吧。

 

 

「喔,妳學伴的名字超難忘掉的,妳知道為什麼嗎?」方亮亮說。

 

 

「該不會是因為聽起來很像土地公的關係吧?」小綠說。

 

 

「這也是啦!不過,如果我跟妳講我們那時玩遊戲發生什麼事的話,我想妳要忘掉也很難吧。」

 

 

戴小綠隱約記得當日玩了一些遊戲,但不記得內容為何,經由方亮亮的提醒,戴小綠終於想起那天似乎果真有些幼稚的遊戲存在。

 

 

「妳還記不記得我們有玩一個遊戲,就是跟對方握手然後說我是xxx,我看到你的感覺是……”然後講完就要再去找下一個人自我介紹?」

 

 

「有嗎?」

 

 

「有啦!然後妳的學伴也是會找美女搭訕的那種人,所以呢他就跑到某某某(我們班的大美女)旁邊然後說了大概以下的台詞妳好!我是黃德福,大家都叫我wonderful,我看到妳的感覺是我覺得妳很漂亮……”妳也知道某某某講話本來很直,就說了一句經典名言。」

 

 

「啥?」小綠問。

 

 

「你好,我是王某某,大家都叫我小銀,我看到你的感覺是很terrible。」

 

 

 

 

哈哈哈哈~還挺順口的說~~這個小故事頓時使小綠完全忘記當日坐在輪胎上的委屈呢~^ o^

 

 

然後那天方亮亮本來很想跟小綠一樣提早走,第一名青蛙以為她要回家所以就沒載她,但後來方亮亮又決定要留下來,所以就換了另外一個男生載方亮亮,那個男生,則是青蛙界中的第二名,也就是說,第一名和第二名,方亮亮都包了喔。

 

 

 

 

 

 

該不是被詛咒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