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ry超疼女朋友,什麼東西都幫女友買,自己的存摺卻很空虛。

 

 

小綠:「Jerry,我仔細的想過了……為了格遵美美的教誨,為了讓你的錢不要被你女朋友吸乾,我決定了,我們來玩那個遊戲吧!!」

 

 

Jerry:「我~不~要!!」

 

 

小綠:「你好聰明喔!你怎麼知道我說的是那個遊戲?」

 

 

所謂那個遊戲指的是兩人約定好每個月要有多少比例的薪水存到戶頭去,如一個月賺三萬的話,比例規定是3/5,那每個月就應該有一萬八要存到戶頭去,如果這個月花太兇,只存了一萬五,那就還要拿差額的三千給對方,一旦想到要把自己賺的血汗錢送給設計出這個遊戲的可人兒仙女的話,相信jerry先生在存錢方面應該會有所長進才是……

 

 

小綠:「拜託!我還吃虧好不好?我還要付房租水電網路第四台耶!」

 

 

Jerry:「妳這個惡毒的女人,我一定會越來越窮,然後妳越來越有錢……

 

 

 

 

什麼?!我的打算已經被發現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