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常常把重要的東西弄丟,所以上次補辦身份證之後,小綠決定要把身份證好好藏起來,立下誓言不再讓它丟掉了。

 

 

然後

 

 

 

 

因為藏得太好,所以現在連我都找不到了。(泣)

 

 

然後就和鄭先生先生出現了一場沒有意義的對話。

 

 

「我想發明”丟東西剋星貼紙”,東西只要貼上這個貼紙之後,就再也不害怕會丟掉了,比方說喊”眼鏡”,貼在眼鏡上的貼紙就會發出嗶嗶聲,如此就能馬上找到眼鏡了。」小綠說。

 

 

「是嗎?會沒電吧?」鄭先生先生向來以潑我冷水為樂。

 

 

「可以設計以太陽能發電。」

 

 

「我覺得以妳的個性,應該還要再發明個”修復機’之類的東西吧?把妳弄壞的東西修好。」

 

 

「但總是要先找到嘛!所以還是要先發明”丟東西剋星貼紙”啊!」

 

 

「妳的意思就是說,死要留個全屍,先找回來再說吧?」

 

 

「對啊!你說這個主意好不好?我覺得很適合去各國申請專利呢!」設計理念既定,小綠得意地作了結論。

 

 

我想目前唯一的問題就是…………

 

 

 

 

小叮噹,你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