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跑去老梅看綠礁岩,看風稜石,還討論望夫崖上的女人被風吹久了會很像風稜石,表情很立體,像是畢卡索的畫一樣。

 

 

事實上,小綠不喜歡這個地方,到沙灘的時候,覺得很想吐。

 

 

因為小綠本來就討厭海,海的味道很令人討厭,而且加上到處都是垃圾。從老梅公園看沙灘上我以為是人的東西,沒想到都是一包一包的垃圾,當時還問老師:「那幾個人坐很久了ㄟ,為什麼都不動?」

 

 

大家一定不太知道,如果把垃圾丟到海裡去的話,其實會發生很可怕的事,因為海裡有一種貝類,就會把它們當作家然後黏在上面,然後等到它們被沖上岸的時候,就可以看到長滿貝殼的螢幕、長滿貝殼的酒瓶、長滿貝殼的浮球、長滿貝殼的奶嘴……散發出可怕的腐爛的死掉的氣味。

 

 

「幹……我以後寫恐怖小說一定要拿長滿貝殼的螢幕作為意象的表徵……有夠恐怖……丟螢幕到海裡去的人應該叫他把螢幕吃下去……

 

 

然後我們又討論到上吊的事。

 

 

「因為我不喜歡用別人用過的東西。」小綠以此否決掉老師叫我好好運用老梅公園樹上繩子的提議。

 

 

「我等一下去買新的給妳。」

 

 

「老師!你對我如此用心真的令我太感動了!!不過在我的人生一直有個無法填補的遺憾……就是我從來沒有看過人使用長滿貝殼的奶嘴,如果你可以滿足我這個微不足道小心願的話,那我就可以毫無憾恨地去死了,而且因為老師你實在對我太好了!死後我一定會緊緊地跟在你的車子後面!你說,這樣好嗎?」

 

 

「要死就去死,不要跟在我車子後面。」老師果然無情地拒絕我。

 

 

「都已經出現長滿貝殼的螢幕、長滿貝殼的酒瓶、長滿貝殼的浮球、長滿貝殼的奶嘴……真不知道還有什麼可以突破?」小綠說。

 

 

「長滿貝殼的保險套吧我想。」

 

 

「老師你這個答案真的太讚了!那我們就可以說......” 繼長滿貝殼的螢幕、長滿貝殼的酒瓶、長滿貝殼的浮球、長滿貝殼的奶嘴這一系列的成功,又推出了長滿貝殼的保險套!長滿貝殼的保險套不僅造型奇特,而且貝殼又具有輔助的功能,美觀與實用性兼顧,佳評如潮!真不愧為又一最新力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