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亮亮討論到一件我們都覺得很心酸的事。

 

 

「小綠,妳有沒有被人用親切自然溫柔之類的形容詞來形容過?」

 

 

「近來好像有吧!可能是因為那個人不認識我的關係。」

 

 

「那我問妳,如果是妳男朋友跟妳說出這種話呢?」看來亮亮近來有此困擾……

 

 

「仔細想一想,這一點,倒還蠻悲戚的,因為fk都曾經說過跟妳在一起,好像有一種回家的感覺。這個時候我就會在心中暗譙媽的!!我並不是你媽好嗎?!”……後來,我終於痛定思痛!決定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的時候,氣氛絕對不能那麼親切自然才行!」

 

 

「所以如果被說成是親切自然的人,那妳又會如何應對呢?」

 

 

「我會衝上去強吻他兼之一陣亂摸,然後問他這樣就一點都不自然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