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當飛官的k先生說:「假快放完了耶。想到要回那裡就覺得很可怕,我已經習慣自由自在的生活了……唉,我看妳也跟著來好了。」

 

 

小綠:「你以為我不想嗎?我每天都想脫離這種鬼生活……

 

 

k先生:「那就來吧,有我罩妳啊!我當正駕駛,妳當副駕駛。」

 

 

小綠:「要不是我有七百度的近視,你以為我現在會在這裡嗎?」

 

 

此時的k先生慌慌張張以一種彷彿意識到自己犯了天大錯誤還有就當我沒說的倉皇口吻說:「對呴,那算了。」

 

 

「我想,讓妳開飛機的話,就算前面有一座山,在妳的眼中應該也是空白的吧!」k先生特地強調著。

 

 

小綠:「然後,要撞上去的前一刻,我還會轉過頭用無辜的眼神來對你說 對不起,我沒看到耶。」

 

 

時的k先生就露出一種「沒錯,妳一定會這麼做」的表情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