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亮:「小綠,妳知道我們窮有什麼好處嗎?」

 

 

小綠:「真的嗎?窮也有好處?!」

 

 

亮亮:「是啊!以後娶我們的男人,一定是真心愛我們的。」

 

 

 

 

 

 

 

 

 

 

亮亮對於師院及小學校園的評論是:「令人感到悲慘的不是妳必須跟一個豬頭在一起,而是必須跟一群美女搶一個豬頭,而比這更悲慘的,是妳連一個豬頭搶不到。」

 

 

 

 

 

 

 

 

 

亮亮:「從今天開始,我發誓我再也不要對北醫那些人出言不遜了,因為我如果跟他們交惡,他們就不會幫我介紹醫生,不幫我介紹醫生的話,我就永遠沒辦法當少奶奶……

 

 

「好啊!等妳找到金湯匙的時候,幫我找支銀湯匙吧!」小綠說。

 

 

「以我們的環狹窄的生活圈來說……」正在吃自助餐的亮亮拿起她手裡的筷子:「我想不要是免洗筷就不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