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吃好食多

因為有認識的人

所以四個人有再招待了兩盤豬肉

加上它本來的肉盤就很驚人

我我我我我居然沒辦法吃完耶

這家火鍋店走的路線是肉品的品質比一般火鍋店的好---

例如:

prime級頂級無骨牛小排厚切極黑和牛香草梅花豬活菌梅花豬安格斯牛小排

但就沒有沙拉吧那些拉拉雜雜的東西

所以還能維持蠻平實的價格

有時候心情想狂吃好一點的肉時還蠻適合

反正人老了也吞不下沙拉吧惹(淚)

我點的應該是安格斯牛小排(其實我忘了總之是牛肉)+蒙古香辣湯頭

蒙古香辣湯頭就像天香回味的那種湯頭

但想到天香回味的價格

我覺得在好食多吃會實惠一點

雞蛋據說一顆要價要十五塊

我在家裡用的土雞蛋也沒這麼貴說

真的是有下重本在食材上唷

 

 

要說有什麼需要改進之處

(畢竟是認識的人期待比較高嘛~~)

我是覺得

裝潢是可以再高雅一些

廁所只有一間也不妥

走道很寬但前後桌桌距再修改一下更好

收拾桌面的速度不夠快(也就是外場人太少)

不過整體來說

就算是沒有認識的人加持

也是我會考慮去吃的店

因為我好~愛~肉~啊~~~~

 

 

吃人嘴軟

沒有食物的照片真是太不專業了!!

下次再帶相機

補拍個宣傳照囉~~

724_4200335.gif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