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很喜歡大豹溪及其上游那些非常美麗的溪流,但我絕對不會走到水超過我小腿肚的地方,並不是因為我迷信,覺得啥米必然有水鬼作祟所以大豹溪一年才會死那麼多人,而是大豹溪真的就是漩渦和暗流超多的地方,而去那邊玩的人又完全一副不要命的狀態,自己要去死的人我們難道還擋得了他嗎??


有多不要命呢?讓我來解說一下:


首先,這些人非常愛跳水,東眼橋下方還用鐵絲網圍起來,為什麼??因為我們各位不怕死的青春少年兄會從橋上/大石頭上往下跳啊,然後很多都是跳下去的時候撞到水面下的石頭,然後意識不清地溺死了。其次,很多人都是穿著普通的衣服(而非泳裝)就下水了,而且還會為了展示自己的勇猛游到很深的地方,姑且不論這本來就是超危險的地方,就算在游泳池裡這樣下去玩水也很危險吧??那遇到漩渦和暗流還用說,當然就被拖下去了啊。


除了溺死之外,青春少年兄們還非常喜歡不戴安全帽在山路上飆車,我就看過某兩人卡在貨車底下,腦袋被碾過,血噴出兩三公尺遠,救護車是來了沒錯,但觀光旺季救護車一樣塞在車陣中無法動彈啦。(再說,最近的醫院也是有夠遠~)


不是說不能參與戶外活動,而是那種不要命的玩法就免了吧,結果只是害得大家現在去大豹溪,連坐在岸邊泡泡水也犯法,還要看到討人厭的某縣長在你面前晃來晃去勸導你不要下水,我的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