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鄭先生批評戴小綠和方亮亮以前念的學校風氣淫亂,方亮亮於是不甘示弱回嘴:「要是他們學校果真是污泥中的一朵蓮花,那我想鄭先生也是一隻蓮花上拍動翅膀的蒼蠅吧?!」


「好貼切喔!」戴小綠轉述之餘不禁讚嘆方亮亮之一針見血。


「哼!那妳就是承認自己是大便囉!」鄭先生說。


「才怪!我是飾以鮮奶油花邊的可愛草莓蛋糕,蒼蠅當然也很愛囉!」


「哼!我看妳是狀似草莓的大便一枚,簡稱草莓大便。」




簡訊範例如下。


簡訊一:想到今天就能夠撲倒蒼蠅老公,就感到興奮非常,喵喵啾。
簡訊二:一想到晚上就要被大便老婆撲倒心中便無限感慨。




對話範例則如下。


「看來我是阻礙你成為社交名花這條路上的大石頭。」戴小綠說。


「是,是有一點大。」


「不,我是小石頭。」


「正確來說,應該是一陀大便。」


「不,應該是飾以鮮奶油花邊的可愛草莓蛋糕,以致老公吃了又吃,流連忘返。」


「…………」(烏鴉飛過)


「我突然覺得剛才那個畫面好鹹濕喔,哈哈哈。」不知不覺陷入自己妄想的戴小綠說。




動作範例如下。


撲倒然後上下其手說:「哇!被草莓蛋糕撲倒一定很開心吧!你看,奶油都到處流來流去呢!!」


然後鄭先生就露出被強暴過後的表情,咬牙切齒地說要揭發戴小綠的真面目之類的。


好害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