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認識的人結婚多數都是奉子(女)成婚

其實

我對先有後婚這件事沒什麼好感或是惡感

朋友老婆穿著蓬裙宴客

嘴上開開兩句玩笑

心裡還是十分祝福的

雙喜臨門

多麼好啊

 

 

再說現在多少求子不得的夫妻

如果兩人真有共識

也有說好懷了孕再結婚的

避免在傳宗壓力之下反而生不出來

我認為也是一個聰明的選擇

 

 

不過

要是我也未婚

我絕不會把「我可不會先有後婚」這句話掛在嘴邊

還敢對著先有後婚的人指指點點

就算是萬分之一這麼渺茫的機率說不定剛巧你就是那個一嘛是不是??

看著某人自信滿滿然後砸鍋的樣子

叫我們這種嘴賤的不說些風涼話怎麼說得過去啊??

02.jpg  

 

 

又想到過去某個先有後婚的歐巴桑老是要擺出嫌我們太晚婚太晚生的一副嘴臉

說什麼「她兒子都上小學了怎麼某某還不結婚??」之類的屁話

要是歐巴桑當真是嫁入豪門

十指不沾陽春水

成天逛街買名牌

少奶奶生活享受了個十足十

那我們就由得她囂張好惹

可分明也不是啊

當了個小媽媽說不定婆家覺得對妳的各項禮數就可以打折了

各項開銷要跟老公伸手

講話也不能大聲

我們不嘲諷歐巴桑自己倒貼

生米煮成熟飯對方也只好勉為其難地吞下去

把自己賣了個賤價

成天在家務中打轉又兼之零錢碎銀地過生活

她倒是還有勇氣對別人的生活指指點點

這不就叫作自、己、找、死、嗎?!!

01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