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收到不少生日優惠卷

昨天我就慎重其事非常神秘地跟鄭先生說

「林曉同有寄卡片給我喔!!」

鄭先生(毫無防備):「要蓋麻??」

我:「因為它要提醒你,我生日快要到了,帶我去買珠寶可以享八折優惠唷!!」

鄭先生:「......

 

 

我的另一愛牌是蕾莉歐

不過不常買

如果知道它在義大利和台灣買的價差就會買不太下手心頭會滴血來著

不過收到DM我還是喜歡在上面圈圈畫畫的(自爽一下也好)

所以鄭先生不太喜歡我看它們家的DM

常常都會把我的DM搶過去

然後在每個圈圈旁批「本案駁回」

有一次頂級貴賓禮大概是單次買十幾萬會送一個小筆電我也圈起來

鄭先生在其旁的眉批就是......

 

 

關妳屁事!!

 

 

我覺得......

那本DM沒留下來真是太可惜了(無圖為證)

 

 

蕾莉歐也有寄生日優惠卡給我

話說回來

最近推的這種極簡風的水氧機我有喜歡耶

不知道這種外型的好不好用

我覺得好適合我們家客廳喔(大心)

也很適合送給男生(←這時候就更想承認我其實是男的)

我覺得價格還算ok啦

去櫃上買比較好

精油味道還可以任選

 

 

結論就是......

 

 

在這個月要看緊自己的荷包還真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