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媽來前我才正步入作息顛倒的高峰期

不到天亮是不睡覺的

想不到我媽才來了三天就累得我晚間九點就想睡

只能說我媽真是太強惹~~

 

 

因為下雨也沒去哪玩

就去淡水看我弟和其女友

我穿著高跟鞋背著三顆大鳳梨流浪到淡水好想哭啊……(淚)

我弟出來與我們吃了個午飯又回去工作

我和我媽在餐廳聊到四點又溫吞吞地走回我弟工作的地方

我弟的女友目前是辭去原先的工作來幫我弟

套句我媽說的

原先看我弟女友柔柔弱弱肩不能挑手不能提

但現在變得好堅強啊~~~~

 

 

其實我和我媽在那也無法幫我弟什麼

何況我想早點走還來得及去新北投泡個溫泉再回家(←好無情的姊姊)

殊不知我媽痴痴望著我弟的背影死也不走

我就消遣我媽說:「所以現在是看戴某某的背影妳就滿足了嗎??」

我媽說:「是啊!!妳不知道嗎??」

結果我弟進來拿東西時

我就跟我弟說:「嘿!!媽說她看你的背影就滿足了耶!!」

笑得我弟和我媽~~

 

 

又話說我一直教育我媽嘴要甜

要好好稱讚我弟的女友

還一邊教我媽要說什麼

但說完我又覺得以我媽那種直來直往不知變通的個性一定會笑場

說「還是算了啦!!!」

但吾母就是那種妳洗腦成功她就會去作的那種傻氣的人

所以她就跑去找我弟的女友咕嘰咕嘰講一堆話

我就坐著打我的電動兼發呆沒打算聽吾母說些什麼

直到我媽又跑回我身旁

我就淡淡地抬起頭來瞟我媽一眼

問她……

 

 

 

 

 

 

 

 

 

 

「那……剛才有笑場嗎??」

 

 

 

 

 

 

我媽笑得快斷氣了

可能覺得她的一舉一動都無法逃過我的手掌心這樣吧(菸)

我弟很好奇什麼話題可以讓我媽笑成這樣

我就眨眨眼睛說

「這是秘密……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因為時間太晚就沒去新北投泡溫泉了

我和我媽去逛完士林夜市就回家惹

最後我要跟大家說士林大肉捲是個凶器來著

我差點因為吞下整支牙籤而死在士林夜市!!!!(怒)

 

 

圖是我媽搬上來的一大箱六顆大鳳梨超驚人的(我媽是坐火車和公車來的喔)

1 004.jpg

 

單這箱鳳梨的重量是三十幾台斤

1 003.jpg 

 

加入行李的重量則是四十幾台斤

1 0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