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靠北老公」和「靠北老婆」這兩個網站很紅

不過我看了約莫十則就無聊到把頁面關掉了

 

 

我很能體會婚姻中想幹譙另一半的心情

講到鄭先生有時候會不太悅 

我倒是蠻想知道

哪個已婚女性跟姊妹們聊天時

不會說老公的壞話?

(翻白眼)

 

 

有一種靠北就是

靠北歸靠北

發洩完負面的情緒

還會乖乖回家過日子

其中的翹楚就是宅女小紅

以前我已婚友人說想殺老公我還會問為什麼

現在結婚後我都不問了,因為想殺很正常啊

這兩句真的是至理名言

 

 

另外有一種靠北

靠北完全場的人都會靜默

想說你們這樣還不離婚怎麼回事?

要是這種靠北

我覺得也不用跟朋友講或上網抱怨了吧

也無濟於事

趕快結束婚姻關係比較好

抱怨前妻和前夫也不必要

只是一直讓自己沈溺在負面的情緒中

 

 

對我來說

只有靠北完回家繼續婚姻生活

和甚麼話都不說的離婚 

很極端

或許

這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