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向戴小綠索討按摩服務的頻繁程度已經接近一種不要臉的程度,一天總要來上好幾次,說「反正妳閒著也是閒著」,要不然就是在戴小綠索討我愛妳之類的詞語時說「等妳幫我按摩完,我就會考慮回答妳。」

 

 

不過戴小綠也按得很隨便就是了,導致先生的不滿,這時候戴小綠就會說:「難道你不知道按摩不過只是想碰對方身體的一種藉口而已嗎?!如果我們在熱戀期那也就另當別論,但我們這種老夫老妻你是要我有多積極啊?!!!」

 

 

上禮拜先生又要我幫他按摩。

 

 

戴小綠就撲過去,非常迅速地趴在床上,裝傻:「老公要幫我按摩?好哇好哇!」

 

 

時鄭先生就怒視戴小綠,然後在戴小綠的背上拍了幾下,說:「好了。」

 

 

「好了?你這樣叫好了?!」戴小綠大吼著:「未免也太敷衍未免也太隨便了吧你?!」

 

 

「原來妳也知道這叫隨便啊!我還以為妳都不知道咧!先生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