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還蠻難high的人,基本上從小到大沒喜歡過幾個人,昨天居然又看到一個喜歡的,讓我坐在電視機前沉醉在發情的喜悅中,非常黑皮。

 

 

其中最讓我痴狂的就是危險性遊戲裡的Sebastian那個角色,不管看了幾遍劇情如何倒背如流我依舊會重複收看而且口水流滿地,對我而言,Sebastian就是帥哥的同義詞,一度考慮將來若是我生了兒子那就叫他Sebastian,不過後來我認為光靠我自己本身的基因大概生不出那種帥哥,決定還是叫叫普通的名字就可以。

 

 

目前的第二名就是昨天看到的,婚禮約會裡面的Nick,好羨幕可以跟他談戀愛的女主角。

 

 

其他人就不想講了,因為我喜歡的人都常都不太紅……萬一講了沒有人知道,那實在很糗,要不再度得到我朋友「不要在我面前提到那個痞子!!!」之類的尖叫+怒吼,也很慘。

 

 

總之,我喜歡的人都很冷門,真令人害羞。

 

 

. o ﹀. 

 

 

註: 我想我的偏執狂已經發展到哪個醜男膽敢在我面前自我介紹他叫Sebastian,我應該會先送面鏡子給他然後再痛揍他一番。
備註二:另外,我喜歡的是那個特定角色,他們演別的角色我不一定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