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了台北,才發現只有一堂課(早知道就請假在家睡到自然醒),整個很囧,我真是個傻子。


但上完課後我就去搬了一堆閒書。


赤朽葉家的傳說
女人的勳章
怪物們的晚宴
巷說百物語
獵捕史奈克
半七捕物帳


看起來很黑暗或是充滿妖怪,科科科,真開心。


然後東看西逛附近有啥米好吃的,之前跟鄭先生說,成績不好我不介意,但附近好吃的東西我一定要好好作筆記,哈哈哈。


緩慢地晃回家之後,下午又去連打四小時的羽球,真是深深地覺得:活著真好~~


不過今天的羽球打得還蠻爛的。(這就是所謂的才說嘴就打了嘴


教練帶來的兩個學生超厲害的,一個高中,一個大學,兩個人都夭壽瘦,大學那個尤其瘦到我覺得風一吹他的腳大概會斷掉,但是殺球真強勁啊!!!!!對了,今天有和教練打球(玩的成分居多啦),教練用左手打,然後我和小雅還打輸他,真是非常的羞愧(淚奔~~)但我想想,打半場對教練是有利的,下次再有這種事,一定來打個全場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