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先生繼他黏在沙發上看電視的馬鈴薯的日子並宣稱他要跟沙發融為一體後

突然起身

我馬上攔住十指緊扣他說:「該不會現在要去睡覺吧??你也過太爽了吧你?!!」

鄭先生說:「我要去吃藥啦!!!」

我(胡言亂語):「胡說!!那我就是老公的藥啊~~吃我吃我~~

鄭先生:「是唷??那妳是什麼藥啊??......」

我:「我是......」

正當我被鄭先生這個突如其來的問題困擾苦思到底我是什麼藥後經過五秒還回答不出來時

鄭先生說......

 

 

 

 

 

 

 

 

 

好啦好啦!!我要自殺的時候就會吃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