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吳小儐一起去打球

莫名其妙的嗨

一晚都笑嘻嘻地

整晚都是撒嬌鬼和裝可憐鬼(當然不是對吳小儐就是了:P)

感想是:我也是做作界的高手啊(抖菸灰)

 

 

我:「你上了什麼系??」

吳:「心理諮商類的啦!!妳連我要考什麼都不知道,一點都不關心我耶!」

我:「我知道你之前要考的是社會還是體育嘛!」

吳:「拜託,那都已經是幾年前惹??

我:「不是也才兩年??」

吳:「妳知道嗎??......遠的事情記得,但近的事情忘記(因為我今天發生忘記同事名字的慘劇被吳小儐笑慘了),這是老年癡呆的前兆耶。」

我:「屁啦!!這件事我老早就跟你坦承過了,一離開那個環境我就忘光了啊!話說回來,你為什麼要念心理諮商??」

吳:「因為難得我還有一些興趣。」

我:「是喔??可是我覺得要念心理諮商的話,我比你適合耶!因為我很會諮商人耶!!那我現在就來諮商你"為什麼不肯積極找對象"件事吧!」

吳:「我很積極啊!!」

我:「那你積極在哪些方面??」

吳:「嗯......讓我想想......」

我:「哼,看吧!!」

吳:「話不是這樣說啊!!積極也要有對象啊!!」

我(天花亂墜+手勢特多):「我們人呢就是要有短期目標、中期目標、長期目標,假設你的長期目標目前設定是結婚,那短期目標就應該是積極尋找女朋友,中期目標則是好好交往......我們從短期目標就要開始積極了,ok??」

吳:「呵呵......」

我:「難道你沒有被我這一席話說服嗎??」

吳:「沒有。」

我(惱羞成怒):「阿賀你知死啊!!我要把你這席不長進的發言錄下來送給你媽,讓你媽每天call out來煩你~~(←這是什麼心理諮商??)」

吳:「那我會跟我媽說,我不想在這個圈子(指教師圈)找女朋友,因為其實都是神經病。」

 

 

暗指我是神經病??

好吧搬出這招我也沒輒......

 

 

 

 

因為我的確就是啊~~~(再度抖菸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