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桃桃最困擾的是她真的很會掉毛

即使我1-2天都會幫她梳一次

但我們家還是到處都是毛球滾來滾去

真的是很令人抓狂!!

 

一般來說大家應該都是用黏毛器來解決家具上有貓毛的惱人問題吧

 

前幾天和鄭先生去家樂福

發現了這個好物

《潔夫人》靜電除塵器

鄭先生一口氣就買了兩個

後來發現效果真的很不錯

長期下來除了環保之外還比較省錢

像我光是清沙發上的貓毛就要用掉五六張黏毛紙

這個只要來回刷幾次就可以了

不用很煩的一直撕黏毛紙

我個人是覺得很好用

不過比較適合用在清潔平面的東西

出門前要整理黏在衣服上的毛我想我還是會用黏毛器

 

 

大家有興趣可以試試看

當時好像在特價

送了一個剪毛球器(但我用到的機會比較少吧沒那麼勤勞)

才$2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