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我不太愛吃甜食

所以鄭先生奉上本週貢品時

我還老大不高興說:「你怎麼又拿蛋糕來啊?!!」

因為母親節蛋糕上週才好不容易嗑完耶

鄭先生說:「不是蛋糕,是瑞士捲啊!!」

我更不開心地說:「我最討厭瑞士捲了!!!!!!!」(諾*爾被丟到廚餘桶)

鄭先生就拼命地為該瑞士捲說好話:「這不一樣啊~~妳吃吃看妳吃吃看嘛!!」

正當我一邊碎碎念「你又浪費錢了」一邊咬了一口瑞士捲......

 

 

 

咦??

 

 

 

 

 

很好吃耶~~~

 

 

奶油不會太甜膩

對我這種不愛太甜的人覺得很剛好

而且重點來惹

它裡面包的是千層派......很妙吧??

可能是因為我本身也很愛千層派類的東西

所以我覺得搭在一起好好吃喔

結果我好像吃了2-3塊吧

對我這個不喜甜點的人來說真的很難得

今天吃的是香草拿破崙......超愛的!!

明天可以試巧克力拿破崙

(補充:兩種都不錯,但我個人偏好香草拿破崙,因為我不瘋巧克力,但最好買來就吃完,放久中間的千層派就沒那麼酥了)

好期待唷!!

難得有對甜點動心的時刻呢~~~~

 

 

瑪迪滋專業烘焙←是這家的

這兩種看起來是新開發出的產品

讓我對他們其它的產品突然也好有興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