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心地覺得某個朋友好衰


繼上次他們班某小孩上社會新聞頭條之後


昨天她又非常悽涼非常無力地告訴我恐怕又有第二個要上社會新聞了


至於主角也是我寫過的某小孩




話說第一個小孩並沒有因為小學三年級就上過社會新聞而父母就有下定決心好好教養他的意思


如果我心血來潮問她今日某某某有沒有來上學


那她可能會說


今天有啊因為某某某要被法院傳喚如果他媽不找他回來(因為某某某不見得會在家中過夜)會被罰錢所以她有押著某某某來學校但是某某某第二節又翻牆跑掉了......


諸如此類的話



好悽涼


重點是這個小孩子的哥哥已經被送進觀護所或感化院之類的地方了


但他父母真的就不覺得怎樣啊


家庭失去功能但所有的過錯都要學校來承擔嗎


說真的我覺得那個學校的幾個老師在這小孩身上花的心血已經是仁至義盡了




至於第二個小孩(被害者?)


問題更嚴重



但實在很難明講


因為現在的狀況還非常不清楚


總之


我真的想約這位朋友去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