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吃鄭先生軍中朋友的喜宴

就我與新郎寥寥可數的見面經驗來說

我必須同意鄭先生的論點---這的確是他有史以來最正常的一天

(往日都是以神經病狀態居多)1188725034.jpg  

 

 

送客的時候

正當我們想說些祝福新人的話時

(已經懷孕的)新娘親切地對我說:「祝妳早生貴子喔!!」

幹這情景真的太荒謬了

哪有新娘對賓客講這句話的啦哈哈哈

 

 

結果剛剛新郎又打電話給鄭先生說:

「趕快出來飄魄一下~~我現在有一筆錢喔~~」←指禮金

鄭先生問他現在是剛結婚就打算要離婚了嘛??

真的笑死我了

然後他又跟鄭先生說:「(有兩個小孩的)某某是兩分,我是一分,你現在是零分......你到底是不是假結婚真斂財?!!身份證趕快拿出來看一下!!」

因為老婆懷的是女兒所以往日是壞男生的他又說:

「以後六點前沒回家就打斷她的腿。」

我發現只要以前是浪子好像管女兒就特別嚴呴

 

 

總之

恭喜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