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櫃---丹佛斯系統家具

選擇原因:

1.比較有規模的系統家具訂契約都很清楚,大如樣式顏色,小至櫃子把手型號,清楚明白,日後不易有糾紛。

2.付了訂金後一直到完工前不會跟你要求貨款,也不會追加貨款。

3.設計師順眼,給的建議也很實際。

結論:

施工品質很不錯,風格簡單清爽,完全是我想要的,很滿意。我也很慶幸一開始我就從沒想過要作天花板,因為一作天花板房子就矮了啊~~~現在看到高高的天花板就覺得很滿足~~

 

 

燈具---租屋處附近的水電行

去買熱水器時發現也有燈具目錄,拿回家當閒書看,每天跑去換一本,老闆也沒有多說什麼或催促我們(很大方吧??)最後就決定請老闆幫我們叫貨安裝,雖然我個人很喜歡華麗的吊燈,但不適合就是不適合啊(泣~~),我們家的燈具是走簡單乾淨風,一盞主燈,其餘是吸頂燈,燈具基本上就是滿意,不過選擇這家還有另一個原因是,我請老闆用他的小貨車幫我搬家而老闆也答應了,科科科~~可說是很厚臉皮~~

 

 

窗簾---隆美窗簾

窗簾應該是我挑最久的東西了,真的很令人感到痛苦,喜歡的店貴到令人咋舌,相較之下隆美還算平價,而且窗簾這種東西非常微妙,我覺得一定要放在該環境中才知道整體感覺配不配,也因此隆美勝出,因為店長說可以把樣品帶回家試!!好棒!!我們就這樣來來回回地帶了三大袋窗簾回家試,窗簾一定要帶回家看看透光性和整體環境搭不搭才能決定喔!!(白天也要試,晚上也要試)如果要以窗簾本身來看就是滿意而已,但隆美派來安裝的師傅素質很讚,有禮貌,做事也很仔細,大加分。

 

 

床墊和所有家具---附近賣床墊的店家

本來只是要買床墊和床的,但因為該店也有兩本配合廠商的家具目錄,所以就順便翻了一下,剛好也有看到喜歡的就買了,雖然之前還有去其它賣場如HOLA、IKEA看過,想說可以再比較一下,但當時有點懶,想說一起買一買省得麻煩......(就是累了啊.....)床墊和床非常滿意,椅子、沙發和黑色工作桌還不錯,但茶几我就沒有很喜歡......(沒有看實品就買果然是有風險的啊)

 

 

然後買完這四大類別之後(已經是三四個月前的事了),我就委靡不振一直到現在,雖然只剩下一些畫龍點睛的小東西要買(壁貼、桌燈、立燈......之類的),但是我就是一直提不起精神......雖然我已經盡量很懶惰也很省事地買完了所有的東西,但畢竟還是很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