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我覺得殺手47女主角臉上的龍形刺青好漂亮

「好想也去刺一個~~~」顯示為滿心歡喜。

「是嗎??......」鄭先生端詳了我一下:「是要去刺CAS嗎??」

 

 

正當某日我又求歡不成

於是大吼「你是gay~你是gay~你是gay!!!!」洩憤時

鄭先生看了我一眼:

「妳知道嗎??看到妳現在這種樣子......就算不是gay的人也會變成gay耶......」

 

 

「所以......」處於睡前亢奮狀態的我假裝羞澀地問道:「公公希望我保有一點神秘感嗎??」

然後鄭先生就把枕頭拿來蓋住我的臉

「對!!」鄭先生說:「我希望妳保持這個樣子......三年。」

 

 

自從上次樹妖姥姥事件之後

我常常在家中不斷的跳來跳去然後露出可愛(又欠揍)的笑容然後說

「我是Q版樹妖姥姥~~我是Q版樹妖姥姥~~」

把鄭先生逼到臉色鐵青

這時候的我就會跳到鄭先生身邊張大眼睛天真可愛地看著他......

「公公~公公~你不喜歡Q版樹妖姥姥嗎??」

「不喜歡。」鄭先生回答得斬釘截鐵。

「嗚嗚......真的嗎??......」我說:「那......我只好......變回樹妖姥姥原形了!!!!(撲)」

 

 

有時候要外出時

我會在客廳換衣服(很豪放,哈哈!!)

無視於整面的落地窗對鄭先生說:「今天就當作給鄰居的bonus~~

有時候鄭先生會一邊說「家醜不可外揚」一邊去把窗簾拉上

不過也有時候他會瞄我一眼

悠悠地說......

「鄰居今天也只是心情好,想出來散散心、看看風景......妳有必要這樣(殘忍的)對他們嗎?!!

 

 

金牛座的人做事是很依照習慣來的

他們不喜歡嘗試新的選項

鄭先生說要不然我怎麼會落到這個下場??......

我傷心的說:「所以公公跟我結婚是因為"習慣"這兩個字?!!嗚嗚......」

「不......」鄭先生搖搖頭說:「......是因為"同情"。」

 

 

「公公~~你生日快到了耶!!想要什麼生日禮物捏??我買來送你!!」

心裡其實很希望鄭先生說什麼烤箱啦吃大餐之類的(←其實是我想要,科科科)

「我希望......那一天......妳可以和我玩......」鄭先生故作神秘地說:「......捉迷藏!!!!最好就是躲一整天都不要讓我找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