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勳老師對我來說也是像神仙一般的人物

永遠地非常溫柔

連他的反抗也是這樣平心靜氣

 

 

反正我想不到要買什麼書的時候就會買他的書......

說來其實不需要再買他最近的書

因為他的想法我已經瞭解了

但......還是會買(笑)

最近發現蔣勳老師又出了新編傳奇耶(蠢蠢欲動)

 

 

我很喜歡蔣勳老師

因為他會把很難的道理用很淺顯又富有感情的方式說出來

比那些故弄玄虛以為艱澀就等於高級的人好一百倍!!

(↑蔣勳老師可能不會喜歡這種偏激說法,科科科~)

從他身上我學到很多

 

 

當心思紛亂的時候

非常適合聽蔣勳老師的聲音

會覺得......

 

 

好安心

這個世界上還有這麼美麗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