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睡前我們總是很忙碌

 

 

我:「老公~~come on~~baby~~來交配吧~~」

鄭先生:「......妳正經一點會死嗎??......」(狂捏我手臂)

我:「唧唧~~唧唧~~唧唧~~see~~我都發出求偶的叫聲惹~~」

鄭先生:「妳的睡前不正經又發作了嗎??」(狂捏我大腿)

我:「既然老公不從,我只好變身為......母蜘蛛!!我撲~~(壓住鄭先生)順便再告訴你一聲,母蜘蛛交配之後會把公蜘蛛吃掉喔!!哈哈哈!!」

鄭先生:「戴-某-某!!妳給我正常一點好嗎!!」(除了叫我正常一點的老梗之外還狂捏我腰間肉)

眼見母蜘蛛的策略遭到鄭先生死命的抵抗

我只好動之以情

我:「聽說孕婦的**都很強,你既然那麼想生baby,那......我是實習孕婦喔!!你也來實習吧!!」

顯示已經氣昏的鄭先生露出了"我一定要勒死妳"的表情:「妳真的非常不要臉妳知道嗎?!!」

顯然動之以情也無效

看來要使用一些強力的手段惹~~

 

 

我:「其實我是......樹妖姥姥!!讓我來吸食你的魂魄吧~~~我撲~~」

鄭先生:「妳真的#$%#%*......」(狂捏全身及扭打中)

我:「啊我忘了~~樹妖姥姥是不能直接現身的捏~~要先派小倩去勾引男人......公子~~(楚楚可憐)我們第一次見面,你為什麼要對我這麼粗暴捏??」

鄭先生此時就更粗暴地捏我(真的好痛)

我:「既然小倩出場也沒用......那......我就變回姥姥吧!!我撲撲撲~~~~」

 

 

後來就沒再繼續角色扮演下去因為我想睡了---帶著傷痕累累的身體(和心)

最後我想告訴大家的是......

鄭先生一定是......

G

A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