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鄭先生把花花送給某醫生

據鄭先生回報醫生人非常好

不管是經濟條件或是疼愛貓咪的程度

還說我們可以去看她

想的話抱回家幾天也沒關係

 

送去結紮才發現

花花已經結紮過了

所以是有人養過的

難怪真的超親人

也是一隻健康的貓咪

不知為何會在外流浪......

 

話說我這個人疑心非常重

尤其在挑選要認養貓咪的人時

不管何人寫信來馬上用估狗大神輸入姓名及信箱ID調查其身家背景

醫生的名字很特別

很容易知道他是個醫生

其信件的ID暱稱是女生名字

同樣也輸入估狗大神查詢(應該是他老婆,同診所)

正常人應該就應該放心了

但我提醒鄭先生「說不定就有壞人想藉這醫生的名字來招搖撞騙,這名字太好估狗了,編造一個電子郵件也很容易,認為我們知道他是醫生有好的經濟條件,我們就會把花花給他,千萬不可隨便相信別人!!」

因為醫生來信說是要把花花養在工作場所(並沒有提到自己是醫生)

我就跟鄭先生說:「那你就說要把花花送到他工作場所給他,我要看他怎麼說??」

結果醫生很大方地答應了

很好喔!

這就是大保證!

當然還有一些貼心的小細節讓我覺得醫生是真心想要這隻貓咪的

所以今天就送過去醫生的診所了

 

 

真好

花花到了好人家可要幸福唷~~~

724_4200335.gif

 

 

ps.

我自己是不熱衷當中途這件事

不過將來若還有機會送養貓咪

我一定會要求拍個合照和留下切結書

畢竟虐待事件最難舉證的就是你確實把貓咪把這個人了

嘿嘿

我果然心機很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