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鄭先生聊到某律師,我們都覺得他是一個非常具有競爭心的人,在他原本的職業之外(是個有錢有名大家都嚮往的行業)再兼職律師這行,純粹是喜歡過程中遇到的挑戰而已,例如說他要參加研究所口試的時候,明明百分之兩百絕對通過(口試委員都是熟人),可是他還是很鄭重其事地準備,還打算來個簡報加演講。


「蓋麻這麼麻煩?」鄭先生問。


「我就是要他們知道我會講啊!」某律師說。


聽了鄭先生的轉述,戴小綠說:「我想他就是那種不但要贏,而且要贏得很漂亮的那種人吧!」


「對啊!我覺得他根本就是戰狼,放出去打架會咬死對方那種!」鄭先生說。


「哇!你的形容好貼切喔!那你說你說~~你覺得我像什麼呢?」


正在騎車的鄭先生回頭看了小綠一眼,說:「我覺得妳像山豬,放出去會把妳所有看到的東西都吃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