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戴小綠和鄭先生在台中對著電話狂嘶吼著這句話。

 

 

之前去看醫生時,順便問醫生爽爽會吃衣服的事,因為最近又開始了……醫生皺了一下眉頭,說這要教育,做了個打的動作,說這就像是人的異食症,吃了不該吃的東西胃壁會受損,聽得我冷汗直冒。

 

 

好,光是吃衣服這就算了,問題是當我揍爽爽的時候,他表現得相當乖巧,不抓著也不會跑走,而且乖巧也就算了,他還呼嚕呼嚕著睡著了,平日不會這樣,唯有在因為吃衣服而受罰的時候,彷彿是在說:「我知道我錯了嘛!但我就是忍不住啊!」

 

 

然後從短袖吃到長袖,短褲吃到長褲,現在是怎樣?越來越要求嚼勁嗎?

 

 

先生說爽爽一定有被虐狂。

 

 

後來也不打了,因為他也打不怕,關籠子效果還好一點。

 

 

昨日聽到他又吃了衣服,在台中的我簡直要被氣哭,真想衝回台北揍他一頓。

 

 

衣服被咬壞是小事,是擔心他的身體(雖然他表現得活蹦亂跳),為什麼他就不能明白衣服不能吃這個道理呢?明明平常他也還算是一隻很乖巧的貓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