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繼低落的心情之後

睡前又看了本讓我極端憤怒覺得花了三百多元買了一廢物的書

所以昨天很早就睡了(大概兩點)

讓我滿懷希望覺得今天一定能在正午前起床並煮好午餐逐漸朝作息正常之路邁進

豈料我同事早上八點打電話來聊天

還約我中午一起出門吃飯

我該怎麼跟她解釋她在早上八點這個時間打電話來就註定睡眠不足的我一定是無法赴她的午餐約會啊

總之掛上電話我就陷入昏睡狀態

一直睡到下午兩點

起床之後就開始慢條斯理地邊看電視準備食物

忘了煮白飯所以臨時變換了菜色又忘了解凍肉(←睡眠不足的後遺症)

當我煮好坐下來要吃的時候瞄了一眼時間

嗯.......

 

 

 

 

 

DSCN9968.JPG 

下午四點是個吃晚餐的好時間啊~~~

 

 

這讓我想到有一次我和學校的同事去參加教師會的活動

他對我的緩慢步調感到很不可思議

因為我在學校就是以個性急和做事快聞名

怎麼出門後完全變了一個人

其實......殊不知超級蝸牛才是我的本性啊......

 

 

by正在思考明天要不要安排積極一點的活動的小綠......

 

 

ps.話說回來......今天的三杯田雞是不是很成功捏??(用麻油更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