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不是很好

因為估狗了「孕前準備」這幾個字

我覺得每一樣看起來都很令人頭痛

要去作檢查(幾個月前就知道了但就是提不起精神去作啊)

補充營養(葉酸高的食物很多都不是我愛吃的耶)

不要熬夜(我昨天好像凌晨五點才睡)

遠離輻射源(每天都坐在電腦前)

......諸如此類種種

讓我益發覺得

只要是不想作的事果然就可以找到很多的理由逃避

 

 

照顧新生兒應該是真的很辛苦

可是我願意啊

照我疼寵物的精神看來應該也是會疼小孩吧

但我就很怕懷孕那九個月+坐月子

感覺就像被關在籠子裡(不能打羽球這點超糟糕的)

生小孩又超痛的(這恐懼大概從高中時期就開始了)

生完感覺身體也會變差

 

 

不知道為什麼朋友們都那麼勇敢??

我就算不斷自我心理建設還是超想逃走

如果要論到我不想生的程度

就是我覺得......

 

 

 

 

 

 

 

如果鄭先生找別的女人生小孩的話我應該也不會不開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