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連假

我幾乎都待在家中糜爛

鄭先生叫我去拿個東西

我都會反問:「為啥米是我??」

鄭先生就說:「這是幫妳作復健啊!!妳不覺得妳的四肢都快要萎縮了嗎?!!!」

要不然就是說:「腰??妳有那種東西嗎??現在是在上演"消失的腰部"第四集嗎??那妳要畫一個藏寶圖給我才可以啊!!!」

 

 

超賤的~~~

 

 

話說發生了還蠻令我麥爽的事

我今天請了休假原本是要去羞辱人的

(一想到可以撕掉我溫良恭儉讓的外皮我就好興奮啊)

但昨晚睡覺前想想不對

我為什麼要浪費自己的錢和時間坐車去罵人啊??

鄭先生就說我打電話去譙就好

還一邊教我要怎麼講

哇~~整個一個好尖酸喔~~

以後吵架我都要叫鄭先生出馬惹~~

結果我因為我很想學

就叫鄭先生再講一遍給我聽

鄭先生就說他忘了

我覺得鄭先生真的有失憶症

難怪我每次寫他什麼他都會說「哪有?我哪有說過這種話??」

 

 

大意是這樣

 

 

「我是預定要參加活動的學員,不過今天就沒要去參加了,因為貴單位的活動太高級了,我這種不知道為什麼可以當上老師的人實在不適合去參加,還有要建議貴單位所屬人員,要批評別人之前,記得要把話筒掛好,不然批評的字眼一句不漏的錄進我的語音信箱,有這種服務品質的話,我對貴單位所舉辦的活動也不抱有什麼期待了,這種紕漏對貴單位也是很麻煩的,您說是吧??」

 

 

科科科,沒錯沒錯,我本來就不適合當老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