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本週六是我們同心協力大掃除的日子

其中的重頭戲莫過於把兩年沒擦的落地窗擦乾淨

我們家位於九樓

加上客廳落地窗的設計相當機車

不站在外面很難擦得到

(所以我也不覺得一般打掃阿姨會想接......)

雖然落地窗外還有一道約莫一百公分高的圍欄其實蠻安全

但對於有懼高症的倆人來說

還是非常可怕!!!!!

 

 

鄭先生下定決心爬出窗外之後

緊張得手腳僵硬動彈不得

此時相當沒有良心的我本人笑倒在我家的沙發上

鄭先生一邊回到客廳一邊說:「這錢就讓別人賺好惹!」

但我想想也不對

現在這個快過年的時間點哪找得到打掃阿姨呢?

就略略有些不高興

鄭先生迫於無奈只好再爬出去簡單弄了一下

後來我不甚滿意但鄭先生說什麼也不願意再爬出去了

鄭先生說:「要不然這樣好了......我給妳五千,妳就把所有的窗戶弄好。」

從原先的一千五加碼到五千

可見鄭先生真的是太害怕了

我:「好!!我就讓你看看,什麼叫做"人為財死,鳥為食亡"!!!!」

然後就爬出去弄了一下

(真的很可怕啊!!!!!)

期間鄭先生還狀似好意地叮嚀:「啊!妳要小心,不要掉到樓下,樓下會說掉下來一株......哦?一株什麼嗎?......不!就是"一豬"啊!」

a6.gif  

 

 

還好後來房間的落地窗都不需要再出去擦了

鄭先生很認份地把它們全擦完

忙了整個下午的鄭先生最後做出結論:「我已經仁至義盡了!我要去打球了!」

結果這虛幻的五千塊

還是嚇得半死的我們自己賺了啊

(顯示為極度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