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鄭先生一起去吃小火鍋

旁邊的一對男女貌似剛認識

話題還圍繞在喜好的食物和興趣上

他們前腳一走

我倆馬上開始道人長短

 

 

鄭先生:「看起來是剛認識呴。」

我:「對啊!好好喔!曖昧期最棒了......要不,我們也來裝不熟好了??」

鄭先生於是冷哼一聲作為他的回答

我(甜笑):「你喜歡看哪種電影呢?」

鄭先生:「我們又不熟,干妳屁事啊!!!!!!!」

我(再接再厲):「那你最喜歡看什麼電視節目呢?」

鄭先生(嚴肅貌):「我不喜歡看電視。」

 

 

我覺得一個電視兒童能夠臉不紅氣不喘地說出這種話

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厚顏無恥哪

9862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