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初六都要賽豬公

但我一直都沒看過

畢竟我就是連殺魚殺雞都沒辦法看的人

何況是那~麼~大~那~麼~多~的屍體擺在面前我覺得我可能會吐出來

結果初五去滿月圓回來的路上沿途大塞車

光是殺豬我就看了兩次

豬殺了之後要上架

上架的那一幕真的太驚人了

從肚子剖開的豬放到滾動的圓架上時

不知是血是水還是油嘩啦嘩啦地濺了一地

豬的背塗滿了黑色塗料

我和鄭先生一開始還在研究是天生的還是人為的呢

後來回家看看圖片才知道塗了黑色顏料還會再剃出花紋來

我們還真是孤陋寡聞捏

花紋很美剃的人真的很強但叫我現場看我會吐吧

 

 

又話說鄭先生當然不會放過這個老梗

今年又照例抱著我假哭:

「今年冠軍又被妳學長抱走了,好可惜啊~~~~」←之後我當然也是老梗地揍他

 

6caa01de1dc069071563bf86e2a4ae88_w48_h48.gif  

 

 

三峽之最 1769台斤神豬遶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