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比去年好

因為過敏只有發作一次(誤)

而且今年婆婆買到的菜頭粿不錯吃導致我一直在吃菜頭粿

所以我決定把今年稱為菜頭粿之年←什麼跟什麼

 

 

菜頭粿之年的開端先去台中吃吃美食買買東西收穫超豐盛的

在一中街還有玩射箭超好玩

然後就回婆家當個不事生產的廢物

多數時候就是吃飽了睡睡飽了吃

今年我婆婆一樣買~很~大~

我們如果有在場就會阻止一下

如果不在場就算了

因為鄭先生家每年都要至少拜三個地方

說真的我也不是什麼會早起煮飯的媳婦

就讓我婆婆他們買便菜隨便弄弄就好

要不然要我連續幾天早起煮拜拜的菜色豈不是要我的命嗎?!

而且今年我婆婆他們買便菜至少有變化

每天都還會不一樣

而且沒有一次買齊要拜拜的前一天才去買所以比較新鮮

所以中午就會吃家裡

晚上如果吃膩了就會和鄭先生跑出去吃東西

雖然說我公公也知道我吃不慣說我全都在外面吃也無所謂

但......偶爾好媳婦的外皮也要拿出來披一下嘛(菸)

 

 

初一開始就是我的好日子了

晚上姊姊和姊夫回來全家一起去餐廳吃飯

然後初二就回娘家吃我媽煮的

晚上覷了個空又去住在附近的朋友家大聊特聊

待到初三我們就回婆家接公婆上台北(我提議的)

初四去故宮北投和陽明山

初五則去滿月圓兼吃鱘龍魚大餐

行程好玩每一餐也都吃得很豐盛←這才是過年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鄭先生有感於我過年期間在婆家只吃只睡也不去拜拜廢物度破表

所以回台北後鄭先生說以後我乾脆直接回娘家

初二他再去接我回來好了 

免得我吱吱歪歪←顯示為機八又任性的媳婦狀

唉呀

這真是今年聽到最動聽的一句話惹~~~

e3b4fd432bba9a4949bc4585553c1cc1_w48_h4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