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和同事聊天

講到暑假想去東部玩的事

她說她老公有一次在宜蘭的時候

突然很想去台東走走

想說「反正中間只隔一個花蓮縣嘛~~桃竹苗一下子都跨三縣了~~」

她老公說走就走

毫不遲疑

結果他騎到台東時......曬脫了一層皮

事後他發表的感言是:我忘了東部只有三個縣而已~~

09.jpg  

 

 

跟鄭先生去附近的小山

他盯著小溪澗的魚群目不轉睛

鄭先生:「這裡魚比以前多喔!!」

我:「沒有啊!!從以前就差不多是這樣。」

眼見這幕的我突然覺得好感動

向來被我逼迫前往戶外的鄭先生終於領略到大自然的可愛了嗎??

鄭先生:「不過都很小隻。」

我:「這種原生種的魚可能也就只能長這麼大。」

「嗯......我覺得......」鄭先生:「這種大小好適合拿來作"喜相逢"

080.gif    

 

 

因為本來是要去打漆彈的

我:「如果是要打去漆彈的話,我老公應該就會去,因為他覺得打漆彈很好玩,而且裝備一穿就分不清楚是敵是友,見人就打,太爽了!!」

同事:「我老公也是,而且他說,如果他去了,沒有半個人是他的對手!!」

我:「是喔??可是我老公也這樣說耶!!」

同事(使出大絕招):「可是我老公以前是漆彈教練。」

我(默):「......」

另名同事:「那就趁這個好時機跟妳老公說妳看誰最不順眼,哈哈哈。」

我:「不過我想我老公應該也還蠻準的,因為他小時候都拿BB槍射樓下發情的貓。」←不可取的行為請勿學習

同事:「我老公也講過類似的事耶,雖然他沒說他有作但......」

結果回家後我就馬上跟鄭先生報告:「你少囂張了!某某的老公以前是漆彈教練ㄟ,真的要打還說不定誰贏咧~」

鄭先生:「那妳有跟她講,我以前拿BB槍射國中生的事嗎??」←也是不可取的行為請勿學習

有必要比到這樣就是了

1188725132.jpg  

 

(突然想到哪天我們都跟老公吵架時,就把他們送上漆彈場去互相廝殺好了~1188725034.jp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