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鄭先生一起看巨聲媽媽(或譯合聲)

鄭先生邊抱著我的腰肚肥肉邊假哭:

「嗚嗚......妳會不會三年後就變成裡面那個跆拳道選手??」(請參閱紅色箭頭處)

 

01.jpg  

 

我(瞪):「屁咧~~才不會!!」

「對,老婆我錯了,我不該問這樣的問題......很抱歉......請讓我修正一下......」鄭先生說:

 

 

 

 

 

 

 

 

 

 

 

 

「是三年之內。」

 

98624.gif  

  

 

巨聲媽媽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