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星期六已經快變成了「暴飲暴食麻辣鍋之夜」,每到星期六而鄭先生又可以接送我的話,我們就會和他朋友一起完全不顧壽命縮短地大吃大喝糟蹋身體,安慰上一整天課後我的淒涼情緒。


聽他們講大學時的事超好笑的,略舉幾個例子。


例如講到電腦課考試要寫程式,坐在一排的六個人其中有五個作弊,結果老師大發怒,每個都死當,唯一沒作弊的那個百口莫辯,結果只有他一個人被二一


還有評論E先生大學時的穿衣品味,說他全身要嘛全橘、全紅或者全黃,問他為何要如此穿,他說:「既然要穿就要亮眼一點~」某次他內穿黑色T恤,外搭一件亮橘外套,第一賤嘴於是評論曰......「很像垃圾袋配垃圾桶~」(不愧為
第一賤嘴


第一賤嘴還非常生動地形容了鄭先生大學的住處,說是某天他去該處真的是被嚇到,客廳除了打麻將的四個位子和電視前打PS的那個位子是空的以外,其餘的地方都是垃圾垃圾垃圾~~~(請參閱
我們的寵物-小綠藻的故事),另外,還有就是因為徹夜打麻將而導致鄰居非常恨他們,而另一個讓鄰居非常恨他們的原因就是他們白目到在晚上八點大家都在看電視的那個摸悶特想要偷接鄰居的第四台(超白目!!!)是以鄰居常報警,有一次他們在打麻將時警察還帶長槍來敲門,真是太瞎了!!後來警察都不用問哪一樓直接來找他們,結果他們快畢業時,搬來另一校學生在半夜唱卡拉OK,警察一樣來找他們,他們就喊冤說:「這次是樓下的喔!!」


我真的覺得那邊的住戶好可憐啊。


還有很多很好笑的事,不過有些太複雜了,以後再慢慢說好了,我是很少聽到鄭先生的失足之處啦,不過自從有了桃桃之後,嘿嘿......


(經過寵物用品店,鄭先生眼睛發亮~~)


我:「鄭某某說他現在晚上要跟桃桃聊天後才會睡,看他病得重不重?......」


猴:「阿財說他問阿肥(鄭先生的大學綽號),如果桃桃會講話,他最希望桃桃說啥米??......結果阿肥就認真地回答......叫爸爸。」


然後我們就非常無情地取笑他,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